妳的名字我的姓氏怎麼唱?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歌詞!

港區商場英文補習班推薦


作詞:林夕

作曲:李偲菘

編曲:Jock Chew

曾聽說過尋覓愛情就像天與地別離和團聚過程

而我跟妳平靜旅程並沒有驚心也沒動魄的情景

只需要當天邊海角競賽追逐時可跟妳安躺於家裡便覺最寫意

只需要最迴腸盪氣之時可用妳的名字和我姓氏成就這故事

※從進興街英文家教行情此以後無憂無求故事平淡但當中有妳已經足夠

(快樂童話像妳我一對已經足夠)※

如果要說何謂愛情定是跟妳動盪時閒話著世情

和妳走過無盡旅程就是到天昏髮白亦愛得年輕

不相信當天荒不BBCArtsnight手機直播再地老不合時竟跟妳多相擁一次便愛多一次

怎相信最迴腸盪氣之時可用妳的名字和我姓氏成就這故事

REPEAT※

王禪老祖路英文家教行情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影評




復興路2段英文家教行情
標籤: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youtube,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mv,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 錢櫃,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歌詞,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好樂迪,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星聚點,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mega下載,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享溫馨,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ktv,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好樂迪ktv,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kod, 妳的名字我的姓氏下載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