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何求怎麼唱? 一生何求歌詞!



基隆路3段英文家教行情「義不容情」電視劇主題曲

作詞:潘偉源

作曲:王文清

編曲:蘇德華

冷暖哪可休

回頭多少個秋

尋遍了卻偏失去

未盼卻在手

我得到沒有

沒法解釋得失錯漏

剛剛聽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裡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決放棄與擁有糖南路英文家教行情

耗盡我這一生

觸不到已跑開經五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生何求

迷惘裡永遠看不透

沒料到我所失高坪十八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竟已是我的所有

(music)

一生何求

曾妥協也試過苦鬥

夢內每點繽紛

一消散哪可收

仕豊路公館巷英文家教行情一生何求

誰計較讚美與詛咒

沒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一生何求影評




標籤: 一生何求 youtube, 一生何求 mv, 一生何求 錢櫃, 一生何求歌詞, 一生何求好樂迪, 一生何求星聚點, 一生何求mega下載, 一生何求享溫馨, 一生何求ktv, 一生何求好樂迪ktv, 一生何求kod, 一生何求下載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