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王子怎麼唱? 快樂王子歌詞!



作詞:林健輝/王素玲

作曲:林健輝

我在這孤單的夏天

幻想你微笑的臉

我每天對你的思念

不知不覺中的有增無減

常常聽人在說

開心的時候要好好把握

別到後悔才感到寂寞

感覺對了 就沒分對錯

我們應該要把對方珍惜

而不是放開所有問題逃避

難道就這樣的結家和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放下這段感情各走各路

明天開始我不再是那一個快樂的王子

所有愛 所有痛

就從此以後徘徊在我的世界裡

明天開始你不再有愛你深深的這個王子

沒了愛沒全仔社英文家教行情了痛

你是否可以能夠過更好的日子

因為不再有我

常常聽人在說

開心的時候要好好把握

別到後悔才感到寂寞

感覺對了 就沒分對錯

明天開始我不再是那一個快樂的王子

所有愛北汕尾八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所有痛

就從此以後徘徊在我的世界裡

明天開始你不再有愛你深深的這個王子

正義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沒了愛沒了痛

你是否可以能夠過更好的日子

因為不再有我

明天開始我不再是那一個快樂的王子

所有愛 所有痛

就從此以後徘徊在我的世界裡

明天開始你不再有愛你深深的這個王子

沒了愛沒了痛

你是否可以能夠過更好的日子

你不再有中山十二街英文家教行情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快樂王子影評




標籤: 快樂王子 youtube, 快樂王子 mv, 快樂王子 錢櫃, 快樂王子歌詞, 快樂王子好樂迪, 快樂王子星聚點, 快樂王子mega下載, 快樂王子享溫馨, 快樂王子ktv, 快樂王子好樂迪ktv, 快樂王子kod, 快樂王子下載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