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最愛怎麼唱? 一生中最愛歌詞!



作詞:向雪懷

作曲:伍思凱

編曲:盧東尼

如果癡癡的等某日

終於可楓廚英文補習班推薦等到一生中最愛

誰介意你我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不清楚未來

何曾願意我心中所愛

每天要孤單看海松樂街英文家教行情

*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

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留意到你我這段情

你會發覺間隔著一點點距離

無言地愛我偏不敢說

說一句想跟你一起鎮川五巷英文補習班推薦Ooh... *

# 如真如假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你唯有的知己

如癡如醉還盼你懂珍惜自己豐原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有天即使分離我都想你我真的想你 #

Rep梨園寮英文補習班推薦eat * # #

如果癡癡的等某日

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一生中最愛影評




標籤: 一生中最愛 youtube, 一生中最愛 mv, 一生中最愛 錢櫃, 一生中最愛歌詞, 一生中最愛好樂迪, 一生中最愛星聚點, 一生中最愛mega下載, 一生中最愛享溫馨, 一生中最愛ktv, 一生中最愛好樂迪ktv, 一生中最愛kod, 一生中最愛下載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