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多說話怎麼唱? 不必多說話歌詞!



作詞:向雪懷

作曲:黃國倫

原來幾經辛苦小心抉擇都選錯

怎麼開始方式都錯

原來即使小心都會沒法知處境如何

原來開開心心天天快樂的一個

痛苦悲傷都交給我寶元路1段英文家教行情

原來她的心中想法在變遷卻不清楚

我應想過

不必的說話不必多說吧

即使心痛知道我會懂得怎麼付

只有你知此戲結尾最劇情豐富

熱情地投入亦是她的天賦

不必的說話不必多說吧

須不過應知道我會懂得怎麼付

不要你講一句過去再義無昌明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反顧西榮街英文家教行情

減少那龍城新村英文補習班推薦些不必痛苦只須你吩咐

只想你知不想那些決定含糊

不必的說話不必多說吧

分開好了心裡淌血只有更辛苦

只要你講一切過去懂得怎應付

不要你假惺惺吻我的傷口

請給我吩咐愛你很苦

縮胸手術費用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不必多說話影評




標籤: 不必多說話 youtube, 不必多說話 mv, 不必多說話 錢櫃, 不必多說話歌詞, 不必多說話好樂迪, 不必多說話星聚點, 不必多說話mega下載, 不必多說話享溫馨, 不必多說話ktv, 不必多說話好樂迪ktv, 不必多說話kod, 不必多說話下載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