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最後一天,秋初的炎熱尚未消退,滬寧的不少百姓選擇到中國首個「國際慢城」高淳度假,原因竟然是,風景宜人的慢城迎來了刺激的「快」運動。在索橋荷池的包圍中,泥漿足球中國賽南京站進入最後一天的小組賽。前幾日精彩紛呈的主題賽事和全民互動后,今日全天的賽事顯得異常激烈。經過十二輪的比拼,本站最後兩個八強名額塵埃落定,螃蟹麻小隊和星際迷航隊艱難獲勝躋身八強。

當日的參賽隊伍主要由南京周邊地區和當地居民組成,他們都是首次參加泥漿足球的比賽,但拼搏精神卻可圈可點。拉開序幕的是螃蟹麻小隊和哆啦C夢隊,實力伯仲的兩隊展開了激烈的拉鋸戰,經過二十幾分鐘的來回半場拼搶,場上時常有令人屏息的拼搶和火藥味,卻依然未能破門。螃蟹麻小隊憑藉終場絕殺以1:0的比分險勝。與隨後戰勝牛奶巧克力隊的Running慢隊勝利會師1/8決賽。在接下來較量中,螃蟹麻小隊愈戰愈勇,再次以1:0獲勝成功晉級八強。下午打頭炮的是泥漿寶貝隊和星際迷航隊,星際迷航的紳士們看似保留了實力,輕鬆以1:0勝出,隨後颶風隊小勝到底對不對隊,強者對話,經過激烈的對抗,颶風隊再次以1:0結束關鍵場次,拿到最後一個八強名額。

體驗慢生活正式賽后,主辦方專門組織了為南京周邊地區慕名而來觀眾策劃的泥漿體驗池遊戲。現場的觀眾在正式賽激烈氛圍的感染下紛紛跳入體驗池,玩起了遊戲。在場的張先生告訴記者:「我是從南京特意跑過來玩的,前天我有朋友過來參賽,說這裏非常好玩。在他的鼓動下我就來了,確實挺好玩的。我們平時生活節奏快,很少去參與這這樣的大型娛樂運動,現在參與一下感覺跟明星在電視裡玩的一樣,太嗨了!」據悉,從南京周邊過來參與此屆賽事活動的觀眾每天有約三百余名。

「慢」城高淳此次比賽舉辦地高淳,是著名的「慢」城。在比賽之餘,工作人員帶領現場觀眾遊覽了荷花池賞荷花,摘蓮蓬,賞美景,過索橋,品湖鮮。在賞景遊玩感受高淳的「慢生活」。慢生活節奏碰撞時尚運動,讓大家在運動的「快」中釋放自我,放飛心靈,感受另類的「慢」。有參賽者對記者表示:「以前只知道固城湖的大閘蟹很有名,沒想到這裏的風景這麼漂亮,環境這麼宜人,比賽累了在這個度假區玩一玩也蠻好的。」

據了解,泥漿足球中國賽南京站將於9月2日進行四分之一小組賽,半決賽和決賽。屆時,南京站的冠亞季軍將逐一見分曉。

金華街生日蛋糕#MUTUAL_CHA大鵬五路生日蛋糕IN#

精科九路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