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TQC+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ndroid 2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TQC+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ndroid 2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TQC+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ndroid 2,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TQC+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指南:Android 2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臺灣製造】MIT漫步在雲端加厚型室內外拖(凱蒂粉x1)







【臺灣製造】MIT漫步在雲端加厚型室內外拖(凱蒂粉x2)







arch3除臭襪評價【臺灣製造】MIT漫步在雲端加厚型室內外拖(凱蒂粉x3)







【臺灣製造】MIT拖鞋+空氣鞋墊超值組(拖鞋藍x1+氣墊x1)







【臺灣製造】MIT拖鞋+空氣鞋墊超值組(拖鞋咖x1+氣墊x1)







【TW Shoes】內刷毛點點造型室內拖(K233A2968)







【臺灣製造】MIT拖鞋+空氣鞋墊超值組(拖鞋X2任選+氣墊x1)







【臺灣製造】MIT環保室內防滑設計拖鞋(S-紫色)







【Ann’S】時尚甜心-透明唇印肩背手拿2用包(銀)除臭襪








針對各大資通訊廠商所需要的Android軟體設計人才,歸納出各個工作職務內容,並訂定各項符合其職場需要的技能規範。接著,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共同命製出測驗考題,經過反覆修訂與驗證之嚴謹程序,本會所規劃的Android軟體設計人才認證架構及測驗考題,不僅獲得宏□、華碩、和碩聯合、聯發科、仁寶、廣達等指標性企業的認可,將其作為人才任用的參考標準外,更進一步委託本會舉辦Android軟體設計人才選秀活動,協助這些指標企業選才、舉才。

「TQC+ 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Android 2」,係為TQC+ 軟體設計領域之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能力鑑定,以實務操作方式進行認證,評核符合企業需求的新時代專業設計人才。亦為考核「TQC+ Android 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專業人員」必備專業技能之一。

1.範例題目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TQC+ 行動裝置進階應用程式設計認證Android 2」範例題目包含使用及擴充Android應用框架、進階服務應用等,學習者可藉由框架進階的應用開發多元程式,學習平台背景知識及相關重要機制,以靈活運用Android的開放式環境。

3.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認證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

4.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