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全面革新:企業必須拋棄舊的思維與做法,才能再創下一波榮景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太貴了!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全面革新:企業必須拋棄舊的思維與做法,才能再創下一波榮景在網路上的售價,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全面革新:企業必須拋棄舊的思維與做法,才能再創下一波榮景,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全面革新:企業必須拋棄舊的思維與做法,才能再創下一波榮景好了!








▽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













三角褲

汐止區健康飲食新概念!以多種有機蔬果及天然食材打造精緻料理美饌,回甘清香好味道打破蔬食印象,享受輕盈系美味







松山區結合運動休閒、美食品味的特色客棧!邀請各界武林老饕齊聚中原,品味美食一同分享,射箭比拼一較高下!







大安區豪華野生鮑魚全餐!極鮮美味邀來您品嚏I還有人氣店長─法鬥「胖胖」療癒坐檯,好友聚楚B情侶約歲怢峟瑪?







板橋區玉米的新潮吃法,你擢A了沒?炸至酥香的金黃麵衣裹著飽滿鮮甜的特選玉米,大口啃咬最過癮!







多分店經典大份量,過癮超享受!渾厚飽滿的肉質,入口溢出豐沛肉汁,嚴選新鮮海饌,甘醇清香帶勁十足,人氣超推薦







多分店野宴餐飲集團─極野宴X?工場兩大頂級燒肉品牌攜手推出「全省通用現金抵用券」,CP值超高錯過搥心肝!



aPure除臭襪有效嗎



新店區大啖北方豪氣滋味,酸至骨裡爽口帶勁!正宗東北味專業烹調,手工醃製酸菜入味十足,老饕慕名的過癮南北風味







內湖區新概念時弦憮僮楨!提供一個綠意盎然的感官饗宴,延續傳統道地的義法烹調,享受主廚創意入味的異國菜餚!







宜蘭市浸沐戶外海洋黃金泉,遠眺山海美景。品味精緻異國料理,菜色豐富多樣,享受飽足悠閒的一日輕旅行!








革新可能伴隨著風險,但不革新只連接著毀滅!
為何星巴克、IBM、西南航空能夠浴火重生,
柯達和百視達卻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每下愈況?


★出版不到一週,立刻贏得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5顆星強力推薦!

對大多數企業來說,成功的時刻總是很短暫,企業其實只有兩個選擇:不是保持現狀、看著情勢必然惡化,就是持續不斷地自我革新,維持活力。但是要怎麼做呢?

領導與管理大師詹寧斯率領研究團隊,篩選全世界二萬二千家備受好評的革新楷模,挑選出其中的佼佼者並檢驗這些公司的成就、訪問其領導階層,了解他們怎麼追求永不停止的全面改革,並將發現的新見解彙整為任何企業都適用的「革新法則」:

●忘記舊的自我:採用舊思維只能產生和過去相同的結果。
●多方嘗試小規模的創新:小規模的冒險能讓你在保持大方向的情況下,清楚地看到哪些想法是能夠實現的,而哪些卻不能。
●勤儉節約:優秀的企業善於利用現有資源解決問題,並推動改變。
●重視人才:如果你想要培養並留住人才,就需要給他們機會,從而讓他們真心希望留在你的公司。

如果你已準備好拋棄舊有的模式,本書會成為你擁抱全面革新、創造驚人成就的指引,協助你的企業在未來很多年裡,都維持遙遙領先的地位。開始行動,就不會太晚!

foota除臭襪評價作者簡介

傑森.詹寧斯Jason Jennings

是暢銷書《以快吃慢》(It’s Not the Big That Eat the Small…It’s the Fast That Eat the Slow)、《少即是多》(Less Is More)、《以小做大》(Think Big, Act Small)與《快馬加鞭幹正事》(Hit the Ground Running)的作者。其中,《以快吃慢》在出版後迅速登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與《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的暢銷排行榜,被翻譯為三十二種語言,名列《今日美國報》當年度二十五本最佳書籍之一。

他本人則被《今日美國報》譽為全球商業領域最受歡迎的三位演講者之一,他和家人居於加州狄步倫與密西根州木岩湖濱。

譯者簡介

劉道捷

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國內財經專業報紙國際新聞中心主任,現專事翻譯。曾獲中國時報、聯合報年度十大好書獎及其他獎項。翻譯作品包括:《資本家的冒險》、《下一個社會》、《打敗大盤的獲利公式》、《梅迪奇效應》、《投機:貪婪的智慧》、《大逃稅》、《像間諜一樣思考》等。









  •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全面革新:企業必須拋棄舊的思維與做法,才能再創下一波榮景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全面革新:企業必須拋棄舊的思維與做法,才能再創下一波榮景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全面革新:企業必須拋棄舊的思維與做法,才能再創下一波榮景的主要原因了。



    全面革新:企業必須拋棄舊的思維與做法,才能再創下一波榮景






    ▽成功業務員看過來!!出差最需要,CP值超高,穩定性超高維修率低的SUZUKI NEX機車現在特價囉,快來問驛達車業車價吧!▼



    驛達機車行電話:(03)2122489

    驛達車行地址:桃園縣蘆竹鄉長榮路3號

    驛達車業地圖:



    歡迎加驛達車業的LINE詢問車價唷!

    好友人數






    貴公司有惱人的負面新聞處理嗎?遇到負面新聞你該不會要這樣崩潰吧?



    免費諮詢負面新聞處理方式,請先加入好友人數

    或是掃QRcode與我們洽詢處理負面新聞問題唷!






    想轉換跑道賺更多錢嗎?目前有最新職缺等待您面試,想要讓時間價值提升,可以先領取免費英文會話家教課程,別忘了先穿一件襯衫以及準備好履歷表再來去唷!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