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美聽別人說【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霜50ml(水凝系列)這個很有效,去過藥妝店看過它的售價,可是同時用手機上網查一下【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霜50ml(水凝系列)在網路上的售價,居然是藥妝店還要便宜的價格,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建議可以到網路買【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霜50ml(水凝系列)好了!



  • 品號:3235160




PH5.5酸鹼平衡褲

深度保濕X抗老立即感受水潤飽滿

PH5.5酸鹼平衡褲

由充滿海洋元素的石蓴精萃,結合三重保濕玻尿酸,有效直達肌膚核心,深度抗老,立即感受肌膚彈性、保濕及光澤,由內而外豐潤飽滿。當肌膚玻尿酸激收大量水分,激活肌膚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於充滿水分的環境,自律賦活激發長效保濕,支撐自體天然彈力蛋白架構,形成24小時鎖水膜,讓肌膚沉浸於純淨海洋的神秘力量,維持年輕光采。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4866號)





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霜50ml*1

用途:肌膚保養
使用時機:早晚清潔肌膚後,輕拍於臉上。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本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避免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處
注意事項:外用產品請勿吞食。使用時如有皮膚刺激出現,請停止使用。
製造日期:標示於盒身
製造廠名稱: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廠址:彰化市中山路三段359號

台塑關係企業
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敦化北路201號
消費者免付費專線:0800-211-168

防臭襪

防腳臭襪子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霜50ml(水凝系列)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霜50ml(水凝系列)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霜50ml(水凝系列)的主要原因了。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精華霜50ml(水凝系列)

除臭襪子 aPure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