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BLOSSOM】 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 (100ml)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BLOSSOM】 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 (100ml)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BLOSSOM】 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 (100ml)好了!






【BLOSSOM】 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 (100ml)


【BLOSSOM】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100ML/瓶)











除臭襪推薦











三大調理精油 X 三大緊緻精油強化緊緻與美肌:
◎專櫃品質.網友盛讚討論中
◎回購率超高.詢問度爆表的人氣商品
◎三大肌膚調理系精油:薰衣草、百里香、花梨木,舒緩香氛放鬆身體,強化柔軟潤澤肌膚,調理肌膚。
◎三大緊緻精油:絲柏、杜松、雪松精油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並舒緩肌膚乾燥現象,使肌膚呈現細緻無暇。
◎蘊含維他命E與珍貴角鯊烯等複方植物精萃,融合六大天然緊緻與調理精油,配合身體按摩可緊緻肌膚,改善肌膚問題,強化深層保濕滋潤。襪子除臭
◎極致清爽好吸收配方,高透氣性植物油讓您滋養肌膚卻沒有厚重感。
◎薰衣草精油香氛融合多種天然植萃,能平衡皮脂,草本香氣讓您舒緩放鬆,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複方植物精萃緊緻保濕潤膚:
◎薰衣草精油:質地較為溫和的精油,能平衡皮脂,形成肌膚保護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舒緩肌膚不適感;清澈略帶木頭香氛,能淨化、安撫心靈,安定情緒。
◎百里香精油:甜而濃郁的草本香氣,能提振低落情緒,幫助平靜心情及紓解壓力情緒。可維持肌膚乾爽,增強表皮的防護能力,舒緩肌膚不適感。
◎花梨木精油:又稱玫瑰木,帶有舒服的花香氣味,香氣沈穩、溫暖,可改善緊張的情緒。且可舒緩肌膚乾燥問題,防止肌膚老化,具有撫平皺紋、保濕滋潤的效果。
◎絲柏精油:具有優越的保養效用,對成熟型肌膚頗有幫助。
◎雪松精油:帶有木質香氣的甘甜,含香脂,可改善油性肌膚,且有緊緻肌膚效果。
◎杜松精油:適合外用按摩。在芳香調理的運用上,具有舒緩、促進身體緊緻肌膚的作用,也適合油性肌膚的保養。
◎角鯊烯:有超強滲透力及親膚性,能恢復肌膚活力,保持健康膚質與光滑感,減少細紋。
◎維他命E:優良抗老劑,可減少皮膚的水分散失,加強皮膚保護層的強度。
◎橄欖油:保濕、滋潤、抗皺與超級抗老化作用、並能保持毛孔暢通、潔淨。

產品規格:100ML/瓶裝







全成分

薰衣草精油、百里香精油、花梨木精油、絲柏精油、雪松精油、杜松精油、維他命E、角鯊稀、甜杏仁油、棕櫚酸異丙酯、橄欖油等。

















使用方法

取少量由下往上均勻塗抹於身體上,配合按摩方式可加強吸收。也可用來添加入原本使用的身體乳,加強乾燥肌膚所需的滋養成份與保濕度。建議洗澡後使用吸收效果更好。

防臭襪





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

保存期限:3年

為求產品精華成份新鮮度請盡量於開封後半年內使用完畢。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721號
最新廣字號請至官網-品牌專區查詢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BLOSSOM】 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 (100ml)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BLOSSOM】 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 (100ml)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BLOSSOM】 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 (100ml)的主要原因了。



【BLOSSOM】 薰衣草植萃曲線緊緻舒緩按摩油 (100ml)



PH5.5酸鹼平衡褲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