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完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履歷表了,也有收到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面試通知了,相信你比較想要知道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面試會考些什麼呢?除了展現自己的經歷與經驗,如果遇到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要英文自我介紹,甚至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還會要你英文解釋與讀寫怎麼辦呢?還來不來得及惡補英文在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面試之前呢?其實,我這裡有一個視訊補習班,他們最近有試聽機會,可以趁面試之前趕快補一下,才不會遇到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英文面試該怎麼辦?



最後,也希望您能成功錄取,得到您理想的工作唷!

先知道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要做什麼工作?
謝謝您花點時間瞭解solo pasta及solo trattoria義大利餐廳。
從我們創店以來,solo pasta及solo tattoria一直只專心及堅持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義大利〝。幾年來我們的專心及堅持慢慢的得到客人的認同及喜愛,客人從優質的餐點及服務獲得滿足,讓我們更堅持提供最道地正統的義大利飲食及熱情。
現在的solo pasta及solo trattoria餐廳是忙碌、又講求效率,也就是說我們的工作並不輕鬆。我們的餐廳一直相當注重團隊合作、互助分工、經驗傳承的精神,團隊中的每一份子都是不可或缺的雄兵,感情像家人一樣的緊密,辛苦後的豐收一起共享。在我們的餐廳這樣的工作態度、向心力、團結力及熱情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若您也有這樣的同感及特質,K2小蝸牛及J-Ping餐應歡迎您加入我們。謝謝您(Graze!)


再了解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有哪些福利


arch3除臭襪評價


獎金福利: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休假福利:
年假
保險福利:
勞保、健保、員工/眷屬團保
餐飲福利:
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員工定期聚餐
補助福利: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還沒投履歷嗎?可以來此投履歷!



PH5.5酸鹼平衡褲

aPure效果foota除臭襪評價


以上徵才資訊由1111提供:http://www.1111.com.tw/瑞吉納企業有限公司(Solo Pasta)-找工作機會-67322519.htm

三角褲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