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個【Juicy Peach】狂野性感半透明內衣組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Juicy Peach】狂野性感半透明內衣組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Juicy Peach】狂野性感驛達車業半透明內衣組好了!



驛達車業


【Juicy Peach】狂野性感半透明內衣組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內衣尺寸:80B, 85B, 85C, 90B,90C,95B,95C
內褲尺寸:S, M, L

商品特色:
◆ 大膽的花紋配色,散發性感狂野魅力。
◆ 蕾絲滾邊肩帶,夢幻激情。
◆ 彈性材質,透氣舒適觸感佳。

清洗方法:
˙洗滌時請用中性洗潔劑手洗。(請勿使用鹼性洗劑,以防止衣物產生變色)
˙可利用市售內衣專用洗衣袋,置入洗衣機清洗,以防止貼身衣物變形。
˙洗淨後請輕扭整型後,置於陰涼處晾乾即可。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規格:
尼龍92%、彈性纖維(萊卡)8%

內容物:
內衣×1、三角褲×1
肩帶:一般肩帶可調整,可拆卸
襯墊:無驛達車業
背釦:雙排式背扣
鋼圈:有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除臭襪





除臭襪有用嗎



所以下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Juicy Peach】狂野性感半透明內衣組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Juicy Peach】狂野性感半透明內衣組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Juicy Peach】狂野性感半透明內衣組的主要原因了。



【Juicy Peach】狂野性感半透明內衣組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