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很多下載網站,正在找有沒有歌仔戲著名扮仙戲系列(3)-天官賜福DVD的影片載點,發現好像自從一些下載網站收了以後,加上先前還有看到抓BT載點的朋友下載歌仔戲著名扮仙戲系列(3)-天官賜福DVD這部影片有被抓的新聞,我也想想說這影片有在賣NT$ 399而已,與其再去找歌仔戲著名扮仙戲系列(3)-天官賜福DVD下載BT可能會遇到一些法律問題,或是找一些驛達車業歌仔戲著名扮仙戲系列(3)-天官賜福DVD下載的點要等上一兩天,真的超久的,不如不下載歌仔戲著名扮仙戲系列(3)-天官賜福DVD,既然歌仔戲著名扮仙戲系列(3)-天官賜福DVD有特價NT$ 399這次用買的好了。


歌仔戲著名扮仙戲系列(3)-天官賜福DVD
劇情簡介:

劇情描述,賜福天官率領天上諸星君下凡賜福人間樂,善好施之家,以彰積德之報。
表演內容為值年、值月、值日、值時公曹出台,恭候天官降臨,天官出場謂其掌人間福祿,
今奉玉旨率領眾星君下凡賜福樂善好施之士,後老人星、天祿星、月德張仙、天喜星、牛郎星、織女星出場、與天官駕祥雲下凡賜福,老人星賜其福壽綿長,天祿星掌理人間祿爵,特來獻富貴萬年春,月德張仙送麒麟兒,願其瓜瓞綿綿,天喜星賜其喜事重重,滿門喜慶,牛郎星則賜五穀豐登,織女星獻天絲願其彩帛豐盈。之後魁星,財神象徵功名成就,財源廣進,賜福完畢一同拜壽後,眾星君各拜天曹 。諸仙歸天曹之後,緊接豋場的是跳加官“跳加官”象徵吉祥、平安、富貴。


產品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類型: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螢幕比例:4:3
光碟區碼:3,NTSC
音效格式:Dolby Digital
發音語言:台語
字幕選擇:中
片長時間:約60分鐘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驛達車業>歌仔戲著名扮仙戲系列(3)-天官賜福DVD聯誼>驛達車業驛達車業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