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睡眠門診



小編前陣子有一到晚上就睡不著的困擾



聽我朋友說,他晚上睡不著時有試過換【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覺得【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的舒適度其實會影響睡眠品質

且換了【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不用等太久,因為去MOMO很快就收到【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完全不用等

所以我也跟著換【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試試看囉,其實懂顏色學得就知道【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選擇自己喜好的顏色真的有差

別再給家人決定【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的款式與顏色了,選擇自己愛的【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真的有差,效果不解釋…









Happy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



涼被x1,共1件/組


臺大睡眠中心費用

夢幻的粉紫色漸層,水玉點點加上枝葉藤網和菱格狀的細點,層層疊疊拼織出迷人的美麗夢境。舒適棉涼被呵護您每一吋細緻的肌膚,涼被為炎夏首選寢具之ㄧ,輕薄透氣好收納,內層鋪棉即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也不用擔心會感冒著涼,更是能同時擁有涼爽與舒適的最佳選擇。

【商品特色失眠補眠

1. 超細纖維棉,觸感細膩、花色多樣化。

2. 輕巧攜帶方便,無論是臥房、客廳、車上。

3. 適合春、秋、夏等溫度較熱安眠曲 小寶寶的季節裡,或冷氣房裡使用。















長期失眠治療安睡靠墊



那麼多網站我還是選MOMO買【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好看又便宜【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再等就失眠科睡不著覺吧!



【Happy Hour】時光蔓延-四季涼被(150x180cm)stilnox購買

◆新品配件 (涼被)
內容件數:涼被X1,共1件/組

◆尺寸:
涼被:150寬X180長cm

◆產品材質及清潔方式:
材質:100?細纖維棉 睡眠癱瘓
建議洗滌方式:
1請勿使用漂白劑與烘乾機
2請勿使用超過30度c的溫水洗滌

實體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
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注意事項:商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 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網路鑑賞期,非試用期。





睡不著該怎麼辦



※如果妳是手腳冰冷睡不著的,可以穿襪子[來源出處]。有些人睡不著是因為血液循環較差,容易感到四肢冰冷,這時穿上襪子再去睡覺,多少能夠改善。小編有知道這個發熱襪網站可以買到會發熱的襪子,不妨可以試看!

※小編還聽過自慰可治療失眠[來源出處]。自慰能夠調節激素水平及緩解緊張情緒,進而減少失眠的發生。自慰達到性高潮不僅使身心壓力得到緩解,還有助於增強盆底肌肉群。如果不害臊的話,小編有知道這個情趣用品網站有許多工具,好不好用就看您的興趣,未滿18歲謝絕購買唷!

arrow
arrow

    wjrjrm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